暴富加薪

节假日

 国庆节解雨臣的公司放了八天假。说到时侯去国外度假把吴邪他们叫上一起坐飞机去。

  吴邪他们三原本是打算国庆在家蹲着的,不打算出去的。一是没钱,二是会堵车的,三是这些年跑来跑去的风景都看得差不多了。

  他和胖子就不用说了,什么雪山啊,沙漠啊,雨林啊,古镇啊,那印象可真不是一般的深刻。

  小哥的话,在他遗忘的那些记忆中,可能已经把全中国的古建筑风景都已经走过不知多少遍了,没必要在这个人挤人的时候再去体验一把了。

  但这次是不一样的,吴邪出国的次数还不算是很多,特别是在这几年,吴邪都没有跨出过国门一步,胖子就更不用说了,就没出过国。小哥的话听黑瞎子说,他可能去过德国。但他地方应该也是没有去过的。

  最主要的是解雨臣全包了,这一次的所有费用。那这还不去,不就是个蠢的吗?而且还是私人飞机。

  吴邪他们三个人先是在解家老宅住了两天,等解雨臣把手中的工作都完交接完成,就开着解老板他那毫无人性的私人飞机飞往了欧州。 

  “解老板不愧是解老板,这住的都是五星级的大酒店”,胖子看着吴邪羡慕的说道,“怎么同样是发小,解老板住五星级大酒店?还有私人飞机,你就一辆破金杯“吴邪心说我也想知道。

  “可能是因为眼光不同吧”,黑瞎子颇为不要脸的说了一句,”毕竟像我这么帅到惨无人寰的地步的人全世界也个一个”

  “我操,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吴邪觉的黑瞎子是在放屁,毕竟他觉得自已就比黑瞎子帅,更何况小哥还甩了他几条街。

  “徒弟,这就是你见识短浅了吧,没听过,长的越帅越旺夫吗?而且我不仅帅,还是个完美情人”。黑瞎子颇为自得

  吴邪觉得黑瞎子最近真的是这脸皮是越来越厚了,还旺夫就他那满脸写着贫穷的一张脸,身上掏不出100块钱的货色,

  “吃个冰淇淋都要小花付款的穷鬼,你好意思说自己旺夫,旺什么夫?小花旺你才对吧,还完美情人,我呸,老子都比你完美”

  吴邪捅了一捅一旁的小哥示意等下黑瞎子要是拿东西丢他小哥要帮他挡着。小哥看了眼吴邪,点了点头“完美”小哥轻声说。

  黑瞎子还打算跟吴邪掰扯几句,解雨臣就过来了,“两间房还是三间房?“两间啊多开一间干吗呢”吴邪觉的莫名其妙,这酒店的房间其实空间挺大的,床也挺大的,他和胖子小哥三人睡也行啊。

  “三间,三间,胖爷,我才不想和你们一起睡啊,半夜三更不睡觉的,吵死我了,胖爷也要睡觉的。”胖子坚持要开三间房,说不想再和吴邪小哥一间房了。

  解雨臣最终还是开了三间房。房间内解雨臣背躺在床上,瞎子正在给他推背,解雨臣坐了一天的飞机,背有点疼。推着推着,黑瞎子的手就有些不正经了,越来越往下了。解雨臣也翻了个身,看着黑瞎子。两人笑了笑。

  吴邪房内,小哥先去洗澡了,吴邪在清理衣物,有一些东西在胖子的行李箱里,胖子的也有一些在吴邪和小哥的行李箱里,需要把它们分出来,单独拿给胖子。

  吴邪开着视频,和胖子闲聊着,边聊边清理东西。

  卫生间的门打开了,小哥穿着浴袍从卫生间里面走出来,吴邪看了一眼心说这才叫完美,黑瞎子那种,顶多算个半成品。小哥准备拿毛巾把头发擦一下。

  吴邪看到了便说,“卫生间里面有吹风机,我等下洗完澡给你吹吧”。“你有没有东西在胖子那边?”小哥想了想,点了点头。“等下胖子会过来,你把胖子的东西也拿给他,”吴邪拿好浴巾准备洗澡了“好”。

  吴邪从浴室里面出来,看到小哥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听到浴室里面的动静,便看着他,吴邪手里拿着一个吹风机,走了过去。小哥就坐在那里,静静的看着吴邪,耳边都是吹风机的声音,还有风吹过头发带来的热气。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